除腳臭噴霧降低細菌分解汗液機會,讓腳臭自然說掰掰

腳氣是一種頑固的具有傳染性的皮膚病,對於腳汗多的人而言濕熱的夏季簡直是的噩夢一般的存在,除腳臭噴霧含有茉莉和玫瑰的混合芳香,噴在脚上之後,可以即時止汗除臭。一整天下來,雙腳也能保持清清爽爽,噴霧可深入鞋內物料並帶來消毒效果,去除並阻止細菌滋生,除腳臭噴霧為球鞋去除異味。

祛除襪子臭味噴霧可以有效的預防滋生真菌,告別臭腳的煩惱

腳氣是一種頑固的具有傳染性的皮膚病,對於腳汗多的人而言濕熱的夏季簡直是的噩夢一般的存在,祛除襪子臭味噴霧能有效消除脚底部在意的氣味,有效成分坿著在脚底部,長時間消除异味,除菌成分消除細菌的繁殖,達到殺菌、祛痘、止癢、洗腳、除蟎、深層淨膚等多種護膚清潔功效,祛除襪子臭味噴霧輕鬆解决各種功能肌膚問題。

 

祛除襪子臭味噴霧讓你既沒有腳臭煩惱,又免了患上腳氣的隱患

除了讓人尷尬的脚臭,瘙癢、脫皮、雞眼、灰指甲……都找上門,祛除襪子臭味噴霧是一種能够止癢、治真菌感染的一種產品,在治療腳臭、香港腳、腳蘚和真菌感染等方面,具有止癢的功效,能有效提供24小時防臭抗菌效果,保持足部及鞋履乾爽舒適,祛除襪子臭味噴霧可迅速祛鞋臭、襪臭和腳汗,同時長效驅除异味。

 

足部除臭噴霧有效遏制細菌滋生,改善腳氣以及脚臭的尷尬

由於我國顯著的季風特色,明顯的大陸氣候和多樣的氣候類型,使我國成為腳氣高發的國家,足部除臭噴霧採用添加天然的植物成分,可以有效的預防足部的异味,你只需輕輕一噴,10秒見效,安全快捷,抑菌除臭,足部除臭噴霧見效快不復發,足部瞬間清凉舒爽。

 

抗菌除臭噴霧能迅速祛除腳臭、汗臭、魚腥臭,抑制腳氣

腳臭是非常讓人尷尬的,而且會讓人覺得非常自卑,抗菌除臭噴霧富含殺菌消炎的草本精華,添加了殺菌成分和止汗成分,作用於臭味發生機制,抑制煩人臭味和不適感,有止痛、止癢、吸濕、收斂、消炎等多種功效,抗菌除臭噴霧不僅對各種腳氣有效果顯著的治療作用,同時對汗泡型及糜爛型足癬也有一定的療效。

 

足部除臭噴霧可隨時噴致患處,及時解决奇癢難耐的困擾

腳氣對於人們來說是一種非常尷尬的病,穿上鞋子還好,不會聞到味道,但是脫下鞋子的一瞬間,卻會讓人感到非常的難以接受,足部除臭噴霧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,殺菌作用更强,殺菌範圍更廣,能够迅速破壞异味分子,讓腳和鞋再也不臭,抗菌效果非常好,推薦足部除臭噴霧穿前噴一噴,走後噴一噴,避免了臭腳的尷尬。

 

九福堂除腳臭噴劑專賣店 來自紐西蘭天然植物配方,趕走臭鹹魚,脫鞋不怕神尷尬,解決各種腳味問題!小孩腳臭 · 腳流汗會臭 · 腳臭消除 · 臭腳愈發猖狂的噁心異味,簡直讓人作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