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腳臭噴霧能有效提供24小時防臭抗菌效果,保持足部及鞋履乾爽舒適

惱人的腳臭……脫鞋子時會讓人很猶豫呢,除腳臭噴霧有效止汗配方,去除粘膩悶臭異味,不但具有除臭功效還可抗菌、防霉,更能深入各種死角處理長靴內部長期累積的濕氣、異味,3秒滲透,噠噠噠地翻新修復潰爛的皮膚,長出健康新皮,除腳臭噴霧對外殺菌+對內修復,從內而外趕跑腳氣,脚臭、瘙癢、潰爛再也不敢纏著你!

襪子除臭噴霧無色無味且呈透明狀,能瞬間消除腳臭味

如果你本身腳汗很多,加上平日長時間穿密頭鞋或是靴子,推薦你使用襪子除臭噴霧,蘊含維他命B5和甜沒藥成分,恰到好處的除臭機能徹底瓦解各種異味菌,成分溫和而適用於各種鞋款,加上不會對鞋子的材質造成損傷,襪子除臭噴霧方便攜帶隨時都可以安心除鞋,不必再為腳臭尷尬而煩惱,走得越久除臭效果越好,出門前噴一下,即可維持12小時

鞋子脫臭劑讓各種鞋款從內而外都能告別臭味的根源

公共場合空氣不流通,脚臭最容易散發,比如,辦公室、健身房、集體宿舍、候車室……更要命的是,脚臭嚴重影響別人對你的態度,鞋子脫臭劑融合薄荷油及薄荷腦,有效對抗引致異味的細菌,使雙足保持清爽涼快,有效去除空間細菌,達到除味抑菌的效果,鞋子脫臭劑溫和的分子反應有效破壞細菌淨化空氣,99.9%除菌強力消臭,100%天然萃取,一噴清新。

 

腳臭除臭劑採用專利的無香除腳臭技術,能瞬間消除腳臭味

其實引起腳臭的因素有很多,但只要了解成因,自然能夠對症下藥,有效改善腳臭的問題,腳臭除臭劑配方使用天然的抗菌成分以取代化學香精,恰到好處的除臭機能徹底瓦解各種異味菌,輕鬆解决多年頑固腳氣,讓你從此告別脚臭、瘙癢,輕鬆解决多種腳氣“後遺症”,告別脫皮、水泡、脚廯,腳臭除臭劑由內而外滋潤修護肌膚,“爛腳丫”→恢復白嫩細膩!

抗菌除臭噴霧抗菌、制汗、緊緻、保養一次做足,讓你時時刻刻保持清新自信

無論在家人同事面前或是去別人家做客要脫鞋子的時候,脚臭都會引起別人不適和帶來交際的障礙,自己也難堪苦悶,抗菌除臭噴霧可迅速祛鞋臭、襪臭和腳汗,同時長效驅除异味,快速告別脚臭脚汗,效果持久,乾燥清爽讓原本臭味四溢的鞋子不再產生惱人的脚臭問題,推薦抗菌除臭噴霧適合有腳臭的朋友,是很多腳氣患者的首選。

 

祛除襪子臭味噴霧有效率地去除異味,再造清新空間

當最愛面子的你遭遇脚臭鞋臭的尷尬,該怎麼辦?尤其夏天炎熱的氣溫,脚部容易出汗,脚臭問題更是嚴重,祛除襪子臭味噴霧可以幫你快速告別脚臭脚汗,效果持久,乾燥清爽,植物配方,可靠,適合任何鞋,噴上後穿鞋無障礙,祛除襪子臭味噴霧讓原本臭味四溢的鞋子不再產生惱人的脚臭問題

除腳臭噴霧能靶向鎖定、中和异味分子,將臭味轉化成無味氣體

如果你的男友熱愛運動、老公工作需要整天在外奔波,或是小孩每天玩得滿身大汗回家,那你就可以為它們選擇這一款!除腳臭噴霧採用草本除臭的配方搭配銀離子,可以迅速淨化及有效制菌長達全天,輕鬆解决多年頑固腳氣,讓你從此告別脚臭、瘙癢,輕鬆解决多種腳氣“後遺症”,告別脫皮、水泡、脚廯,除腳臭噴霧由內而外滋潤修護肌膚,“爛腳丫”→恢復白嫩細膩!

殺毒防腳氣噴霧加強殺菌功能,是雙腳容易出汗、雨天潮濕鞋子時的好選擇

上班一整天,回家脫下鞋子後,你是否也會發覺腳臭味?如果當日是穿著運動鞋,腳臭更是濃烈,殺毒防腳氣噴霧有防水膜與奈米離子能阻擋腳汗,抑制悶熱、黏膩、細菌繁殖導致異味,是很優秀的商品,只需倒着放入鞋子,輕輕按壓罐底,就可以將產品輕易噴入鞋子內部。另外配方快乾,殺毒防腳氣噴霧噴後等待數秒就可立即穿上鞋子,更有淡淡花香香氣。

 

九福堂除腳臭噴劑專賣店 來自紐西蘭天然植物配方,趕走臭鹹魚,脫鞋不怕神尷尬,解決各種腳味問題!小孩腳臭 · 腳流汗會臭 · 腳臭消除 · 臭腳愈發猖狂的噁心異味,簡直讓人作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