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毒防腳氣噴霧100%天然萃取,一噴清新

腳氣易感染、難根治,是全球醫學界公認的“頑疾”,市面大部分腳氣產品,都治標不治本,容易反復發作,難道腳氣沒救了?殺毒防腳氣噴霧有別於一般消臭產品,獨家科技,智慧搜索織物中異味分子,真正分解異味而非掩蓋,有效捕捉並分解織物內異味分子,不只能用在鞋子上,還能噴於襪子上,更可以直接噴在足部,使用範圍相當廣泛,讓你拋開瓶瓶罐罐,一瓶搞定。

足部除臭噴霧可以防止黴菌繁殖,為鞋款帶來防霉效果

腳氣其實就是足癬,此症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引起來的,足部除臭噴霧有獨特的配方,確保能消除鞋子的臭味,並不減鞋子的舒適度,甚至可以一物多用,一噴全解决,消臭成份附著在脚底部,長時間消除异味,足部除臭噴霧除菌成份消除細菌的繁殖,防止异味的發生,吸濕成份保持脚底部的乾爽

殺毒防腳氣噴霧讓各種鞋款從內而外都能告別臭味的根源

臭汗悶久了還容易導致炎症,脚上經常瘙癢難忍,隔着鞋襪,想抓又抓不到,工作時不方便撓,太折磨人了,殺毒防腳氣噴霧獨家科技,智慧搜索織物中異味分子,真正分解異味而非掩蓋,有效捕捉並分解織物內異味分子,溫和的分子反應有效破壞細菌淨化空氣,99.9%除菌強力消臭,100%天然萃取,一噴清新。

 

九福堂除腳臭噴劑專賣店 來自紐西蘭天然植物配方,趕走臭鹹魚,脫鞋不怕神尷尬,解決各種腳味問題!小孩腳臭 · 腳流汗會臭 · 腳臭消除 · 臭腳愈發猖狂的噁心異味,簡直讓人作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