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襪長效去味噴霧

腳氣一旦發作,使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,鞋襪長效去味噴霧萃取了天然草本精華,能抑制足部細菌,防止產生异味,如果在外出時犯了腳氣,可以隔著襪子噴至腳部和鞋子,達到迅速殺菌,輕鬆止癢的效果,不用擔心腳氣、鞋襪臭給自己帶來的尷尬,是護理足部健康的理想選擇,鞋襪長效去味噴霧含納米吸味淨化因數,可以快速分解,消除异味,因為有抑菌劑的添加,除味又抑菌,隨時隨地緩解异味小尷尬,推薦出門前用它噴一噴,殺菌、止汗、除臭三效合一,輕鬆擺脫,再也不怕炎熱夏天!
腳臭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煩惱,如何根治是很多人比較關心的事情,鞋襪長效去味噴霧為純天然植物提取液,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,對人體無任何毒副作用,能有效提供24小時防臭抗菌效果,保持足部及鞋履乾爽舒適,可迅速祛鞋臭、襪臭和腳汗,同時長效驅除异味。

九福堂除腳臭噴劑專賣店 來自紐西蘭天然植物配方,趕走臭鹹魚,脫鞋不怕神尷尬,解決各種腳味問題!小孩腳臭 · 腳流汗會臭 · 腳臭消除 · 臭腳愈發猖狂的噁心異味,簡直讓人作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