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臭噴霧推薦

腳癢難耐,臭氣熏天?腳臭噴霧的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殺菌速度更快,殺菌作用更强,殺菌範圍更廣,推薦可以有效的殺滅由念珠菌屬、著色真菌屬、球孢子菌屬、組織漿胞屬、孢子絲菌屬等引起的真菌感染,對毛髮癬菌等亦具有抗菌活性,腳臭噴霧專門為解决鞋臭問題而研發,其中含有除臭劑和介面活性劑,前者可强力除臭,後者有洗滌、除菌的作用,噴霧設計簡單方便,特別適合懶人使用,推薦出門前腳上噴一噴,襪鞋噴一噴,360度無死角殺菌。
腳臭是非常讓人尷尬的,而且會讓人覺得非常自卑,除腳臭噴劑從源頭物理抗擊病菌,1秒告別尷尬,推薦只需要對著鞋子噴一噴,不僅能殺菌除味,還留下了淡淡的薰衣草香味,能快速治癒腳氣之症,緩解腳氣帶來的諸多痛苦,完美解决了清洗的煩惱。

九福堂除腳臭噴劑專賣店 來自紐西蘭天然植物配方,趕走臭鹹魚,脫鞋不怕神尷尬,解決各種腳味問題!小孩腳臭 · 腳流汗會臭 · 腳臭消除 · 臭腳愈發猖狂的噁心異味,簡直讓人作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