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毒防腳氣噴霧

聽到腳氣二字,不少人都會敬而遠之,殺毒防腳氣噴霧富含殺菌消炎的草本精華,添加了殺菌成分和止汗成分,作用於臭味發生機制,抑制煩人臭味和不適感,不論是在忙碌的工作天、外出奔走的洽公日、週末狂歡的派對夜、還是逛街血拼壓馬路之時,都能有效幫助舒緩足部不適,殺毒防腳氣噴霧能够迅速的滲透到皮膚最底層,殺滅每一層皮膚裏的真菌,徹底根治腳氣,另外當您在外出時突犯腳氣,亦可隨時噴致患處,及時解决奇癢難耐的困擾,達到可快速止癢的效果,如果在辦公室等公眾場合,也可隨時用它來噴鞋噴襪噴腳,快速除臭、杜絕腳臭。
腳氣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,會給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的,殺毒防腳氣噴霧有促進局部迴圈和輕度的消炎止痛和止癢的效果,能抑制足部細菌,防止產生异味,使用後腳臭馬上不見,足部清新,推薦外出旅行或出差隨時一噴,避免尷尬時刻。

九福堂除腳臭噴劑專賣店 來自紐西蘭天然植物配方,趕走臭鹹魚,脫鞋不怕神尷尬,解決各種腳味問題!小孩腳臭 · 腳流汗會臭 · 腳臭消除 · 臭腳愈發猖狂的噁心異味,簡直讓人作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