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子脫臭劑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,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

腳氣其實就是足癬,腳氣疾病是由於腳癬病菌感染所引起來的一種脚部的皮膚疾病,得了腳氣需要用藥調理,鞋子脫臭劑採用天然植物配方,萃取傳統藥材精華,苦參清熱止癢,地膚子去除异味,蛇床子燥濕祛風,白鮮根下火解毒,一噴5秒去臭味、止癢止疼,舒服一整天!長出細嫩新皮,告別10年老腳氣!

殺毒防腳氣噴霧可以防止黴菌繁殖,為鞋款帶來防霉效果

臭味到底是哪裡來的?請你記住一個簡單的公式:細菌+脚汗=脚臭,殺毒防腳氣噴霧特別從白鮮皮、側柏葉中選取出“修復因數”,3秒滲透,噠噠噠地翻新修復潰爛的皮膚,草本配方,快速殺菌止癢,殺毒防腳氣噴霧只需輕輕對著脚部噴一噴,細小分子精華進入肌底,將有害菌連根拔起,不留殘餘,還你健康光滑雙腳。

足部除臭噴霧有利於肌膚呈現細滑狀態,肌膚健康潤澤

日常生活中,無論男男女女都會有些脚臭,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話,脚臭問題可會越來越嚴重,足部除臭噴霧擁有強效的消臭成分OdodurMitto,有效瞬間消臭並持續24小時,同時更加入特有抗菌配方KokinMaster,有效防菌,可以淨化並且抑制細菌的成長,讓你使用了整天都不用擔心鞋內悶熱不適,甚至也適合居家環境,車內等。

襪子除臭噴霧除菌成份消除細菌的繁殖,令所有球鞋都擁有自然清香

臭味到底是哪裡來的?請你記住一個簡單的公式:細菌+脚汗=脚臭,襪子除臭噴霧特別從白鮮皮、側柏葉中選取出“修復因數”,3秒滲透,噠噠噠地翻新修復潰爛的皮膚,只需輕輕對著脚部噴一噴,細小分子精華進入肌底,將有害菌連根拔起,不留殘餘,還你健康光滑雙腳。

 

鞋子腳臭汗噴霧讓鞋款保持衛生,令所有球鞋都擁有自然清香

天氣熱的時候,稍微走兩步就出汗,腳氣在潮濕的環境中更容易復發,鞋子襪子被脚汗濕漉漉,時不時瘙癢難耐,恨不得當街就把鞋子脫下,一脫就又是一股濃郁的酸臭味,鞋子腳臭汗噴霧添加植物精華,草本配方,快速殺菌止癢,只需輕輕對著脚部噴一噴,細小分子精華進入肌底,將有害菌連根拔起,不留殘餘,還你健康光滑雙腳。

 

祛除襪子臭味噴霧10秒消臭.效果無限循環

腳氣易感染、難根治,是全球醫學界公認的“頑疾”,市面大部分腳氣產品,都治標不治本,容易反復發作,難道腳氣沒救了?祛除襪子臭味噴霧不添加鋁鹽,因此不必擔心頻繁使用會造成汗腺賭塞,或是刺激肌膚等問題,而成分當中所添加的馬鞭草萃取精華,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,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。能帶來自然、涼感的清香,祛除襪子臭味噴霧有效抑制汗味發臭且長效持久。

足部除臭噴霧能快速殺菌除臭、消炎止癢,輕鬆解决多年頑固腳氣

想要即時除臭,從根源解决問題,還需要專門的除臭劑,尤其是出門做客或者家裡來客人的時候,還有收納鞋櫃的時候,足部除臭噴霧擁有高效性、安全性、全面性、持久性,四大優勢有效解決環境中異味並達到抗菌效果,不但能夠達到殺菌制臭的效果,還能夠滋養足部肌膚。不只能用在鞋子上,還能噴於襪子上,更可以直接噴在足部,使用範圍相當廣泛,讓你拋開瓶瓶罐罐,一瓶搞定。

 

殺毒防腳氣噴霧一噴5秒去臭味、止癢止疼,舒服一整天

腳臭悶了一天,有拿不出腳的尷尬嗎?尤其到了夏天,更是不敢穿不透氣的鞋子,殺毒防腳氣噴霧不添加鋁鹽,因此不必擔心頻繁使用會造成汗腺賭塞,或是刺激肌膚等問題,能調節神經、內分泌,抑制汗液過多的問題,溫和的分子反應有效破壞細菌淨化空氣,殺菌止癢除腳臭噴劑讓你的雙腳時刻乾爽,夏天也不怕鞋裏濕噠噠!

九福堂除腳臭噴劑專賣店 來自紐西蘭天然植物配方,趕走臭鹹魚,脫鞋不怕神尷尬,解決各種腳味問題!小孩腳臭 · 腳流汗會臭 · 腳臭消除 · 臭腳愈發猖狂的噁心異味,簡直讓人作嘔!